Hibiki's Lounge

Take a seat, rest your feet, enjoy a cup of hot coffee!

Monday, October 03, 2005

回顾《摘星》

『伸手摘星,未必如愿,但不会弄脏你的手。』

在朋友的BLOG这样写着,让我想起了《摘星》的剧情!
当时中五的我在网上聊天,有个网友就介绍了KOKORO网站...
当时就让我迷上了FLASH MOVIE!而《摘星》就是哪里的戏剧之一!
也让我接触了吴若权的小说...当时KOKORO只有四五个FLASH故事!但我也一一的下载,虽然用的是DIAL-UP 56 kbps的connection...回想起来也觉得自己蛮恐怖的,拼命的下载十到二十个小时...

现在有了StreamyX,就方便多了!
五年了!但是KOKORO仍然推出新的作品...最新作品是《三个夏天》...
我最喜欢的却是《恋雨》...虽然故事的结局有些悲惨...但故事的演绎方式是不错的!加入了一些QQ版的表情和样子,没以前那么的严肃了!

到这里观赏KOKORO的FLASH: http://www.kokoro.com.tw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